搜索新闻

恒业国际集团日安电子加盟深圳工业总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6 作者:佚名

    近日,恒业国际集团日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加盟深圳工业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深圳工业总会的前身是深圳工业经济联合会,由深圳市行业协会和工业企业以及相关的经济研究、科研设计单位和专业人士的联合组织,协会以推进深圳科技创新和实施名牌战略为主要内容,是深圳规模最大的经济类协会之一。

    恒业国际集团是一家跻身于全球安防科技前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安防系统制造商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城市安全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公司成立十五年以来,一直都十分重视企业自主品牌的培育和建设,目前,集团旗下NPE、AUSMART、LOOK-COM都已具备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成为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更加坚定了恒业国际集团打造一流安防品牌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公司也将会积极配合工业总会做好深圳工业经济发展建设,履行会员义务,并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品牌建设,加大投入产学研项目合作,加强自主品牌推广,做行业先锋,为中国的安防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恒业国际集团日安电子加盟深圳工业总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