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谈谈装修与家电选购的那些事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地陆续进入了春季。生活中不难发现,身边装修的家庭越来越多。春季作为传统的装修黄金季节,一则是气候适宜,建材较少受到热胀冷缩的影像,二来舒适的气候也可以避开盛夏炎热的困扰。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添置家电一定是在新家装修完毕后的,殊不知,这样很可能会在家电产品的选购时遇到诸多麻烦。有消费者向pjtime.com反映,在欢天喜地结束装修后,却在购买家电产品时遇到麻烦。诸如为冰箱、洗衣机预留的地方尺寸不合适,粉刷了蓝色墙漆却看中一款红色冰箱等等。

    在诸多的案例中,较为典型的要数电视的相关问题。由于近年来平板电视迅速普及,在一二线城市,平板电视逐渐取代CRT。不过,很多年长者在购买或定制家具时,往往忽视了这一点,给电视留下的空间不足,之后发现平板电视根本放不下,或没有壁挂空间。或者装修之后才发现根本就没给电视留下合适的电源或者信号线位置。特别是对于还想连接音响、蓝光机等设备打造小型家庭影院的家庭来说,这一点会非常麻烦,之后我们也会讲一下装修前的布线。

    除了摆放空间的困扰外,时常为消费者造成困扰的还有风格搭配的问题。眼下,装修风格越来越多样化,田园、简约、中式、地中海等等,每种风格都有其特定的装修主线和原则,家电选搭适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体效果,相反,颜色、尺寸等没有选好,则会打破原有的和谐。

    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家电选择和装修风格之间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