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积推出Intel® Core ™ i7-620M架构的新型Mini-ITX无风扇系统--AMI200-95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6 作者:佚名

    世界领先的单板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制造商广积科技最新推出无风扇系统AMI200-953。该系统采用IBASE Mini-ITX主板MI953AF和Intel® Core™ i7-620M (2.66GHz) 处理器。

    AMI200-953仅占用面积为199mm *232mm,圆滑的银色铝材质设计,使它适合作为桌面PC和壁挂式系统使用。前面板外部接口包括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复位按钮,电源按钮和两个USB2.0 端口。后面板接口包括DVI - D接口,VGA接口,串口, 六个USB端口,PS / 2键盘鼠标接口,音频和DC - in插孔。

    AMI200-953专为无风扇设计,提供一个80W的电源适配器,2.66GHz的Intel® Core™ i7-620M处理器,4GB 的DDR3内存和40GB工业级硬盘驱动器。它完美应用于多媒体,数字标牌,自动化,医疗和环境领域等对空间有特殊要求的场所。

    AMI200-953特点:

    采用 IBASE Mini-ITX? MI953AF主板

    银色铝材质机箱

    无风扇系统

    支持 DVD-D, VGA 双显

    8x USB, 1x COM, 80W电源适配器

    附件包括壁挂装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