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硬件厂商广积全新推出开放式媒体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0 作者:佚名

    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积科技近日推出了一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开放式可插拔且符合规范标准的数字标牌播放器iOPS-76。

    该公司表示,iOPS-76可以有效降低构建及现场维护成本,并允许数字标牌集成商更快的部署他们的系统解决方案,且以较低的成本制定和实施。播放器采用了新的第三代英特尔移动酷睿i7/i5/i3,赛扬四核/双核处理器以及移动式英特尔QM77高速芯片组,自主旨就是要帮助可扩展的数字标牌应用程序通过网络更快的与其他设备链接。

    iOPS-76采用了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8.0进行远程管理,最多可支持两个显示器通过插槽连接JAE 80连接器及DisplayPort信号。2个DDR3 SO-DIMM(双通道),1个千兆以太网LAN,2个USB 3.0和外部访问的mSATA SSD均是符合标准的,可以兼容蓝牙/ Wi-Fi/电视调谐器。

    它还具有一个拥有I/ O接口的界面,使得OPS播放器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操作系统应用。iOPS-76可以通过JAE 80连接器与该界面进行连接。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双USB 2.0端口,一个USB 3.0端口,串行通讯端口,音频插孔和额外的DisplayPort和HDMI端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