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积科技推出新 MI970 微型 ITX 主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 年8月9 日 ,工业主板和嵌入式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广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SDAQ : 8050),推出了带有英特尔 QM77 Express 芯片组,支持第3代和第 2 代英特尔 ® 酷睿 ™ 处理器的新 MINI-ITX 主板--MI970。MI970广泛适用于:如游戏、 医疗设备、 工业自动化、 Kiosk、 数字标牌和 ATM 机等多种场合。

    IBASE 产品营销部经理威尔逊林说"市场对使他们能够远程维护,托管和受保护的 pc有需求,MI970配备最新的移动式英特尔芯片组 QM77 芯片组, 利用硬件辅助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功能集成在芯片组中,例如 Intel AMT 8.0TPM 1.2 和英特尔博锐"。这些功能使专业人员能够快速诊断并修复系统,以及远程电源打开/关闭设备,以减少能源消耗。其 iSMART 技术通过允许启动/关机调度和电力恢复,提高系统能源效率。

    MI970 有两个 DDR3 插槽,支持最多 16 GB 的系统内存。提供四种显示接口包括 DVI-I、 DVI-D、 DisplayPort 和 24 位双通道 LVDS。它还包括 USB 3.0 和 SATA III 的连接,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和速度,一个 PCI-E(x16) 和两个mini PCI-E(x1) 插槽。主板尺寸是 170 毫米 × 170 毫米。

    MI970特点:

    支持第三代英特尔 ® 酷睿 ™i7/i5 处理器

    2 x DDR3 DIMM,最大支持16 GB内存

    iSMART -EuP / ErP的节能,自动调度和电力节能

    支持 DVI-I/DVI-D/LVDS/DisplayPort 显示

    英特尔® 双 PCI-E 千兆位局域网

    8 x USB 2.0,4 x USB 3.0, 4 xCOM,4 x SATA II,2 x SATA III

    1 x PCI-E(x16),2 x mini PCI-E(x1)

    AMT 8.0,TPM 1.2,vPro,看门狗定时器,数字 I/O、 RAID

    关于广积科技

    广积科技(IBASE)是一家台湾上柜公司,股票代码:8050.IBASE由一批经验丰富的资深工程师,IPC行业内有才干有竞争力的营销人员和管理人员组成的优秀团队.IBASE的经营理念是:团队, 创新, 效率, 服务.作为一个团队,它得到了尊敬,也得到了知名企业的支持,这些企业与IBASE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IBASE的研发部门由软件工程师和硬件工程师组成,在他们各自的研究领域中20%的人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80%的人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IBASE作为通过ISO9001认证的公司,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OEM/ODM专业服务,IBASE的产品包括单板电脑,Mini-ITX主板,工业主板,ETX CPU卡,CompactPCI卡和数字监控系统. 作为专注於工业主板设计研发的厂商,我们深知道产品品质及性能是客户最重视的因素,这几年广积科技不断率先推出领先业界的产品并屡受客户的好评,并以优异的品质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享誉业界。为了服务广大的中国地区客户,广积科技于2004年在上海成立分支机构,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相关业务事宜。若想了解详细规格,请登陆访问: www.ibase.com.t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