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装设备主力军:交互式电子白板推荐

IQBoard IR红外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IQBoard IR红外式电子白板

    众所周知,红外互动电子白板因许多先天的缺陷一直在全球主要国家教育用户面前不受推崇,而占据市场主要份额的依然是压感和电磁两大主流电子白板。在过去的三年时间内,全球各红外互动电子白板厂商在解决红外互动电子白板的许多先天的缺陷显的力不从心。而Returnstar(锐达科技)旗下的IQBoard IR红外式电子白板产品完全攻克了各种技术难题,将红外互动电子白板的诸多先天缺陷降到了最低,使IQBoard IR红外式电子白板成为全球最领先的红外互动电子白板。我们可从电子白板的精度(分辨率)、响应速度、手势识别三个核心技术对IQBoard IR红外式电子白板的性能做进一步了解:

教装设备推荐:IQBoard IR红外式电子白板

    1)精度(分辨率):目前全球其他各红外互动电子白板厂商标准配置的笔都是比较粗的笔尖或直接强调使用手指更好,这主要是因为红外管的发射点之间有着比较大的距离,虽然在软件上做了补偿,但是都无法屏蔽因为精度不高而导致使用者无法获得比较好的使用感受,特别对于小尺寸的互动电子白板或触摸屏来说,鼠标双击打开、拉伸窗口大小或点击右下角小图标是异常的困难。这就是目前除IQBoard以外其他厂商不能解决的一个核心技术障碍。而IQBoard IR红外式电子白板从实测的结果显然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2)响应速度:红外互动电子白板具备先天的一个重要缺陷就是响应速度快的话精度(分辨率)就会变低,目前通常的做法就是需要保证一定的响应速度,而精度(分辨率)靠电子白板软件来补偿。IQBoard IR有效的解决了响应速度和精度(分辨率)矛盾的问题,在响应速度和精度(分辨率)上电子白板性能上均远高于其他厂商。

    3)手势识别:显然这个是IQBoard IR的独占优势,这款红外互动电子白板搭载了全新的智能手势识别,便于客户随心所欲的操控。Returnstar(锐达科技)的研发人员灵活结合教育者的使用习惯,将日常演示和操控电子白板的常用功能巧妙的设计成了智能的手势识别。只要展示简单的手势变换,就可以自如地调用“自动启动电子白板软件、书写、鼠标、擦除、拖动页面、对象和页面的缩放、对象旋转、鼠标右键、上下翻页……”等十多种功能,轻松实现人机互动,操作简单而富有趣味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