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康冠展会首秀!CES不见不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世界上最盛大的科技盛会之一,始于1967年,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举办,至今已举办了56届。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电子展之一,CES聚焦全球消费电子产品、新技术以及未来新趋势,每年有许多突破性的新技术和产品在这里展出,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2024康冠展会首秀!CES不见不散~

    备受瞩目的CES 2024即将拉开帷幕,将于1月9日-12日在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举办。CES 2024的主题为“AII Together,AII On”,旨在强调全球消费者电子产品的融合与协同。今年,康冠也将携众多科技产品如期而至。

2024康冠展会首秀!CES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