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装设备主力军:交互式电子白板推荐

松下UB-T780交互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松下UB-T780交互式电子白板

    互动教学以生动逼真的情节受到老师和学生的喜欢。松下UB-T780交互式电子白板拥有稳定的性能和易用的操作界面,可实现77英寸画面的互动操作,适合30人左右的教室使用。

Panasonic交互式电子白板让课堂不再沉闷枯燥

    松下UB-T780交互式电子白板操作简便、功能强大,并具有无限扩展性能的辅助软件系统。它不仅包含文档撰写、编辑、修改、演示等传统电子文档设置功能,还拥有大容量并可自由扩展的图片资料库,电子文档演示、编辑工具箱等设计简洁。非常容易上手操作。

    松下UB-T780交互式电子白板与电脑、投影机组成交互式演示系统,配套电子笔完全代替鼠标,直接操控电脑。电脑上的一切操作均可在电子白板上实现并同步显示,在电子白板上的操作也均可在电脑上同步显示,并可存储。

    点评:松下UB-T780交互式电子白板,把传统教学和多媒体教学整合在一起,创造出交互式的课堂教学模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效益,老师随时都能开始一堂堂引人入胜的课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