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装设备主力军:交互式电子白板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两年,在校校通、班班能、堂堂用的进程中,电子白板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特别是互动电子白板产品,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互动电子白板于课堂教学上,已成为全球教学活动多媒体化发展的趋势,互动电子白板发挥最佳的教学效果。

    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教学平台(主要包括电脑、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对比黑板及电教平台两种教学方式,取其精华(黑板的互动性及电教的丰富性),去其糟粕(黑板的单调性及电教的单向性),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教学模式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实现了“教与学的互动”,实现了高品质、高效率的教学模式,是许多地级城市的学校课室率先试用的教育装备,现在我们就详细的介绍一下目前市售的几款优秀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

    浪涛科技人机交互红外电子白板

    浪涛红外电子白板是一种基于PC机的、具有很强的人机交互功能的输入设备,通过与PC机连接,它既能显示计算机屏幕图像,同时又能通过电子笔操控计算机,完全突破了传统投影设备的单向操作,具有极强的交互性。

    浪涛红外电子白板能检测到电子笔书写的位置信息,并可将该信息传送给与其相连接的计算机,电子白板应用软件能将该位置信息转换成计算机的屏幕坐标后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通过投影设备投射到电子白板上,这样就构成了一个完整的交互演示系统。使用者能够使用包括手在内的任何触摸工具,即可在交互式电子白板上对计算机进行直接操控,并可对计算机屏幕内容进行编辑、修改、标注、几何画图、打印、存储等,就像使用鼠标键盘一样方便高效。电子白板系统可广泛应用于课堂教学、培训、会议、演示、远程教学等诸多领域。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

    红外电子白板特点:

    1.定位准确,响应速度快,无须专用笔,书写自如,引领书写制高点

    2.边框内置感应器,超长使用寿命

    3.人性化智能笔架,操作轻松,方便,尽享书写快乐

    4.无须外接电源,USB接口提供电源支持

    5.可用普通水写笔书写,驾驭断电的缺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