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为AutoDome摄像机推出新的TCP/IP通信模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4 作者:佚名

    博世安防系统为其AutoDome摄像机系列推出了新的TCP/IP通信模块。新的模块融合了先进的IP技术和功能,其中包括了H.264 Main Profile压缩技术与强大的智能视频分析和报警处理功能,该产品完全符合ONVIF标准。

    博世的AutoDome模块化智能球形摄像机使用一个可互换元件的平台,这样可以让客户在无需更换整个摄像机系统的情况下,高效、低成本地升级到高级功能。客户可以轻松地实现将新的TCP/IP通信模块添加到任何一款AutoDome模块化智能球形摄像机中,进而帮助安保人员将安防系统更新到监控的最新创新技术。

    该TCP/IP通信模块使用DVD级视频质量的H.264压缩技术,在场景和设置同样的情况下,与MPEG4压缩视频相比,可以节约多达50%的存储空间。

    凭借着三流技术,该模块可以同时产生两个独立的、每秒有25/30个4CIF分辨率图像(PAL / NTSC制式)的H.264流,以及一个可以在手持设备上查看、浏览的JPEG流。客户可以在选择一个低延时的、用来实时查看和智能球形控制H.264 Baseline Profile流的同时,使用一个H.264 Main Profile流来录制最大化压缩的高品质图像。借助内置的iSCSI支持,该摄像机可以将压缩视频流直接存储到iSCSI 磁盘阵列。

    除了三流技术,TCP/IP通信模块功能强大的双核处理器可以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运行博世的全功能智能视频分析(IVA)软件。通过IVA,AutoDome模块化摄像机可以处理视频信号并且自动提醒操作者潜在的安全风险。AutoDome摄像机模块化智能球形摄像机通过使用一个的IVA许可证,就可以分析多达10种不同的场景,包括一些闲荡、越界以及其他的一些有潜在威胁的场景,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先进的视频分析。

    AutoDome模块化摄像机先进的报警控制功能可以灵活地进行警告提示管理。基于预定规则的逻辑分析能力可以在发现问题报警时,触发摄像机多种联动,包括复杂的旋转功能。随着新的TCP/IP通信模块的应用,模块化AutoDome摄像机的报警处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甚至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来发送通知。

    TCP/IP通信模块还支持ONVIF标准,以确保AutoDome模块摄像机实现与来自不同厂商的网络视频产品的无缝集成。这对于安装商和系统集成商来说,在指定系统时无疑获得了更大的自由度。

    博世AutoDome模块化摄像机涵盖了从基本固定式球型摄像机到全功能的500i系列智能球形摄像机等共四种型号的摄像机。AutoDome摄像机配备了全新的模块,可以通过以太网和模拟连接的混合式操作,来支持现有的配套设备。

    所有从2010年8月起购买的全新模块化AutoDome智能球形网络摄像机套件将配备一个新的TCP / IP通信模块,但不会兼容MPEG – 4。对于这个独立模块,若要实现与MPEG – 4的兼容,就需要MPEG - 4 IP通信模块(VG4 - MTRN - E)。该额外的模块于2010年12月31日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