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手上路:解读DLP 3D投影机工作原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3D电影风靡全球之后,德州仪器DLP将3D效果带入到客厅、教室与会议室之中。最令人兴奋的是3D Ready 投影机会自动以标准的2D和3D模式运行,其价格与标准投影仪价格相当。

    DLP 3D投影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DLP技术使用数百万个可以反射光线的数字微镜,让DLP投影机可以创造出极佳的图像。这种成像技术速度极快,它能够同时在屏幕上准确生成两个图像,一个用于“左”眼,一个用于“右”眼。之后,3D眼镜将两个图像结合,便创造出神奇的3D效果。

    DLP Link是什么意思?

    DLP Link是一种内置于DLP 3D Ready投影机的同步系统,通过这种独特的连接方式可使DLP投影机能够无缝发送3D数据,有源眼镜能够连接投影仪, 无需任何专用的发射器或第三方传输设备。同时,由于DLP成像芯片十分快速,它能够一次性将两个图像投影到屏幕上,从而创建通过有源眼镜看到的3D图像。

    这种独特的传输技术淘汰了数据发射器,使您无需安装和定位发射器,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并能快速轻松地设置DLP 3D Ready投影仪。目前,市场中所销售的DLP 3D Ready投影机都提供了DLP Link,但是使用此功能还需要搭配电脑、DLP Link眼镜以及专用3D片源。

   

 标签:DLP3D3D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