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电视细节:身份识别 无缝整合

来源:搜狐IT 更新日期:2011-12-19 作者:暻瑾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准备研发电视机已经不是硅谷秘密,谜语是到底进展到了什么程度?《华尔街日报》19日引述若干消息人士,披露了苹果电视机的大量细节,其中用户可以用iPhone、语音或是手势操控电视机,另外可以实现手机、平板和电视机“接力”观看特定视频或电影。

    据透露,最近几个星期,苹果高层和美国几大电视台的高层进行了秘密接触,内容围绕苹果电视机产品。参加会谈的苹果高层包括高级副总裁艾迪·库(EddyCue),高层介绍称,苹果电视机将会识别用户身份,可以知道用户到底是在用电视机、手机还是平板消费内容。

本文导航
  • 第1页:苹果电视机将会识别用户身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