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发布e@boardv6.0电子白板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14 作者:佚名

    迎接2012年,亿博(e@board)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团队,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开拓精神,时刻跟踪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不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开发推出了全新版本电子白板软件--e@board V6.0.

    e@board V6.0 版软件保留了老版本中的特色功能,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新增加和改进了多项功能。

    新增加功能:

    网络会议功能。

    页面回放功能,不需要调用其他播放软件,用户前面的操作能够直接回放。

    模板应用功能,可以设置不同风格的模板,然后应用到所选页面。

    纹理画笔和图章工具。

    改进功能:

    改进了超链接功能,打破之前版本只能插入本地资源链接的局限,此版软件可以使用户直接插入网址链接和页码链接。

    改进了聚光灯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遮挡形状,同时可以改变聚光灯的透明度、颜色等。

    改进了屏幕录像机的功能。与老版本相比,新版软件配置更加全面、灵活,用户不仅可以选择录像的区域,完成全屏录制、自选区域录制,还可以设定录像机的摄录速度、录音效果等。

    这些新增或改进的功能,使得e@board V6.0.版软件功能更加完善、强大,且更加人性化,更加贴近用户的使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