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房使用切换器系统设置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9 作者:佚名

    1.分组集中控管,创造良好的秩序与效率:

    本方案将机房内的服务器分组集中控管,所有服务器的状况一目了然,网 管人员无须在机房混乱中寻找发生问题的服务器,所有服务器、KVM切换器和控制端之间的连接有迹可循,可有效节省处理问题的时间和困难度。

    2.有效降低成本:

    有秩序的位置安排将使得机柜、接口设备和建筑物空间的浪费减至最低,对成本控制更有显著的影 响;四合一控制平台集四口切换器,LCD显示器,键盘及触摸鼠标一体,抽拉折迭为1U高度,不占机柜空间。

    3.增进系统安全:

    所有服务器通过切换器设置皆有密码保护,以及每台四合一控制平台都有一把小锁,无钥匙是无法打开四合一控制平台,所有网管人员具有这密码及小锁匙才能对通 过四合一控制平台控管服务器,提高安全性。

    4.扩充性佳:

    以目前的KVM切换器设置而言,如每个机柜还需增加服务器,只要购置适当的KVM切换器,上段所述的控制端至服务器的联机结构仍然不需改变,可避免因扩充 机房而造成不必要的设备更换,可以直接通过接八口或十六口切换器进行级联串联来控管。

 标签:机房切换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