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大屏幕触摸显示解决方案装备海淀区教委信息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7 作者:佚名

    教育现代化作为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建立一种适应现代社会、经济、科技发展需要的,以培养创造型人才为目标的新型教育体系,包括教育观念、制度、内容、设备和手段、方法、管理的现代化。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触摸显示产品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教育领域的电子白板成为大屏幕触摸显示设备的主要应用场所。为适应教育现代化的需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近期装备了唯瑞大屏幕触摸显示器。

    海淀区教育委员会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及北京市有关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执行区委有关决议、决定,检查指导区教委所秘史各单位的执行情况;对本区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对权限范围内有关问题做出决策,并向区委、区政府提出建议;领导区教委及所属各单位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区委教工委、区教委领导班子建设;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所属各级各类学校的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及区委教工委、区教委机关(科级)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的任免、培训考核、奖惩等进行管理;协助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简称市委教工委)管理辖区内中等专业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对辖区内社会力量举办学校的党风、组织建设进行调查研究、检查指导等工作。

    此次项目是为还前去教育委员会的信息中心安装大屏幕触摸显示设备,经过唯瑞工程师的实地考察,充分听取客户的实际需求,最终选用了唯瑞新源科技的Vewell 82寸交互式显示器 V82-T27BL3,该显示器是Vewell公司最新研发的一款大尺寸触摸显示器,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450cd/m2的亮度,20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采用行业专用面板及国际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为用户呈现完美画面,金属铝型材外壳,一体化的设计,外观实用简洁大方。特殊加固、防水结构设计,适应任何恶劣环境。

    当前的教育装备正在由传统的教学仪器常规设备、音体美劳等器材向有利于教师有效教学、学生有效学习的信息载体、信息加工处理转换设施、模拟学习情境设备等具有现代科技含量的信息化与多元化教育装备转变。3D虚拟技术、触摸互动技术、云计算技术、机器视觉技术等信息化装备不断涌现,数字实验室设备已经发展得十分成熟。唯瑞新源科技提供的大屏幕触摸显示解决方案是经过长期的实地调研、深入研究,将我国各学科教学的实际需求与先进的触摸互动技术相结合,总结得出的经济、可靠、实用的解决方案,能充分满足教育信息化需求。

    唯瑞新源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经营理念,通过专业的研发团队对教育行业潜心研究、深入考察,走出了自己的发展路线,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具有自己特色的触摸交互显示解决方案。唯瑞新源科技不断进取、深入渠道的专业精神将不断听取客户的细节需求,推出更加符合客户实用习惯的产品和服务,适应教育现代化和教育改革的步伐,为进一步促进教育装备现代化、多元化、主动化、科学化、精细化发展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