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明:国美25周年庆典升级全品类产品最低仅5折

来源:云南信息报 更新日期:2011-12-02 作者:张毅

    继上周末国美电器25周年庆典让利活动引发购物狂潮之后,本周末昆明国美将在延续上周活动的同时,还推出更多促销活动,令25周年庆典活动升级,进行更大幅度让利。

    25周年庆典让利升级

    据昆明国美负责人介绍,本周国美25周年庆典将进一步升级,昆明国美将在前期优惠活动基础上再进行大幅让利。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手机、数码、电脑、小家电等全品类产品最低仅5折起售。

    此外,作为庆典第二季的重头戏,昆明国美还将送给消费者“三重惊喜”。包括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凭国美的购物发票即可到国美门店领取价值1000元的感恩购物券,购物时按规定可冲抵相应现金;同时,消费者只要填写国美抽奖券,交至国美门店总台,无需购物即有机会获得国美赠送的价值2500元的周年庆礼金卡一张;此外,周年庆钜惠期间,昆明国美还将在云南家电市场投放价值千万元赠礼,只要购物即有机会获得。包括iPad2、液晶电视、冰箱、电压力锅、豆浆机、电磁炉等礼品加赠。

    老店新张 打造开业低价盛宴

    除25周年庆典让利外,位于西山区滇池路金牛小区旁的国美滇池店近日刚刚完成重装改造,也将于12月2日-4日盛大开业。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长期支持,国美滇池店在开业期间还将推出众多让利优惠活动。

    据了解,开业活动期间,国美将在滇池店推出众多新品、特价机以及主流畅销品的同时,对大部分商品进行价格直降,液晶电视、手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众多品类均有大幅度让利,全场最低5折起;同时,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除了国家规定补贴之外,还有机会享受到国美补贴和厂商补贴,让利幅度高达30%。

    除超低特价外,活动期间,消费者购物还将有机会获得国美赠送的厨具两件套、电磁炉、微波炉、迷你音响、移动DVD、星星冰箱,还有Ipad2、32寸液晶等礼品。而前期参加定金预存活动的顾客12月2日-4日开业期间购物品还可享受定金10倍增值优惠;而开业期间购物任意金额,还可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10g千足金金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