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监控 制图 证券交易 三星展翼MD230多屏拼接方案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采用多个液晶显示器合成大屏幕用于生产、监控、制图已成为证券交易、安防、气象测绘、勘探等行业、企业最青睐的方法。一方面,用户现在只需在电脑主机里配一块支持多屏输出的显示卡(采用ATI公司5系以上显示芯片的显示卡全部都能支持多屏输出,而且价格不足千元)就能将两屏、三屏,甚至是更多屏幕自由拼接在一起,成本可以控制不说,拼接的方式和使用手段也非常灵活。

    另一方面,多屏输出最大的应用优势还在于它还可以实现连屏显示和分屏显示的功能,一来,用户既可以把多个液晶显示器拼接在一起后,让每个显示器只显示一个完整画面的局部,实现关键数据、图像在拼接后的屏幕上扩展放大;二来,用户也可以把那些需要同时查看的窗口,全部显示在多屏拼接扩展后的宽大显示域上,这对于证券交易、安防监控、测绘、制图等需要同时进行多任务处理的用户来说,无疑非常实用和高效。

    在三星电子近期推出的多个B2B商用小屏解决方案中,展翼MD230就是一款针对多屏应用领域推出的专业拼接显示系统,和我们此前曾见过的五花八门的DIY拼接相比,展翼MD230的核心优势和使用价值,最集中的体现在了它的一体化拼装设计,超窄边框设计,和PVA专业广视角面板的使用。

    金属外观、一体式拼装设计

    组成三星展翼MD230拼接系统的每个显示器单元均采用了全金属外观设计,拼接的可靠性、整机在长时间运行下的散热性、稳定性明显得到了提升;此外,它的金属底座在保证整个拼接系统稳固牢靠的同时,还能够提供100mm的高低升降调节,因此,只单从外观设计上评判,展翼MD230都是目前拼接系统中最专业,和使用最人性化的一款产品。

监控 制图 证券交易  三星展翼MD230多屏拼接方案推荐

监控 制图 证券交易  三星展翼MD230多屏拼接方案推荐

    三星为展翼MD230设计了专门的拼接卡扣,无论是横向、纵向拼接,它都可以将每个显示器单元紧密稳固的连接在一起,同时,它还可以让相邻两个显示器之间进行0˚-30˚角的夹角调节,这在带给用户使用便利的同时,更提升了用户的视觉体验。

监控 制图 证券交易  三星展翼MD230多屏拼接方案推荐

    超窄的拼接缝隙

    而为最大限度降低目前拼接系统普遍存在的拼接缝对画面质量的影响,展翼MD230的每个独立拼接显示器单元,左右两侧的边框设计宽度仅为7.6mm,上下边框分别为9.4 mm和8.2mm,这样一来,MD230 在横向拼接组合后,显示器与显示器之间边框相加的宽度仅为15.2 mm;竖屏拼接时,MD230D的拼接缝也未超过20 mm。

    PVA广视角面板提供卓越的显示性能

    组成展翼MD230拼接显示系统的每一个液晶显示器单元,均采用了三星产的PVA专业广视角面板,当每个独立的显示器单元拼接在一起后,可以确保其可视角度在任何一种拼接模式下,均能实现横向纵向178°的清晰可视范围,很好的满足那些对画面质量要求较高的专业/行业用户的需求,同时,展翼MD230的动态对比度达到了 15万:1的级别,能够精确显示图像的同时,不会有图像拖尾、迟缓现象的发生。

    展翼MD230配备了D-sub、DVI和Displayport接口,与目前支持多屏显示技术的显卡可以实现完美搭配,而且,通过MD230标配的遥控器,用户还可以对每个独立的显示器单元进行统一的色彩、对比度、亮度等参数上调整,进一步方便了用户的安装与使用。

监控 制图 证券交易  三星展翼MD230多屏拼接方案推荐

    无论是对于安防监控、证券交易、还是测绘制图上的显示应用,三星展翼MD230带给用户的不仅是专业、震撼的显示效果,它所营造的高效工作环境,对于行业用户来说,更意味着价值的创造,因此对于上述行业用户而言,展翼MD230值得我们向您推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