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网络签约浦发银行郑州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原则,加快银行业发展,并成为河南重要部门,为河南经济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被主流媒体评选为“最具竞争力的商业银行”。近日,星际网络签约郑州浦发,为其搭建金融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据悉,项目完成后,将在营业网点的液晶显示屏上播放金融信息、业务通知公告等重要信息,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高效的服务环境,有效提升客户忠诚度与网点竞争力。

    浦发银行安装56iq数字标牌,对于提升银行现代化形象,受益颇多。另外,56iq数字标牌目前已广泛应用于GE Aviation、巴斯夫(BASF)、东方电气、阿里巴巴、金茂大厦、南方电网等大型企业单位。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