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将发售待机零能耗液晶电视REGZA32BE3

来源:环球网 更新日期:2011-11-25 作者:赵文杰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4日报道,日本东芝公司24日宣布,将于12月中旬发售新型32英寸液晶电视“REGZA32BE3”。新产品在使用遥控器关闭的情况下就可实现同拔掉电源时一样的节电效果,待机能耗为零。预计售价约为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400元)。

    由于日本电视信号全面切换成地面数字信号所带来的更新需求结束,液晶电视的销售低迷及价格回落的情况愈加严重。在此情况下,东芝计划追加满足简便节能需求的功能来促进销售。

    东芝通过内置蓄电装置等实现了待机能耗为零的功能。据悉,新产品的LED背照灯还可将年耗电量削减至该公司以往产品的约73%。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