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电子白板软件为教学软件设计而不断努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5 作者:佚名

    信息技术要真正的进入课堂。首先需要教师和学生的参与.没有教师和学生的主动参与。信息技术就可能被挡在教室之外。与课程整合就是一句空话。而期望教师和学生主动参与的前提是信息技术方案要为教师和学生所接受和认同.当然也有不少老师不太认可交互电子白板。近几年。有些电教设备和教学软件的大量闲置。使学校和老师们对信息技术的热情大为减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不完善性。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不当使用。并没有给教学效果。效率带来实质性的改善。不少教师对信息技术的态度由认同转向怀疑。甚至是反感,排斥。

    如果教学信息化并不能给教与学带来实质改善。而是接受”机械式的对待”。那么。教师和学生如何会接受呢?信息技术如何进入课堂呢?

    为了解决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软件在教学方面各种不完善的技术性的难题, 亿博电子白板的工程师们致力于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注重产品的自主研发,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亿博电子白板的产品可通过简单的手势切换和多点触控,就能进行书写、擦除、移动等 多种操作,还能将声音、动画完美结合地结合起来。将努力研发优秀的人机交互技术 ,实现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的产品,使人与设备进行无缝交流。

    科技以人为本。教师和学生是信息技术的产品的”用户”。试图让”用户”依从和适应技术的做法是难以成功的。只有让技术服务并服从教学。服务于学生的学和教师的教。才能换来师生的认同。这是信息技术进入课堂要走的关键一步.

    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较好的适应了课堂上教师”边走。边说。边写”的行为习惯。而且教师和学生不再”吃”粉笔灰。免受机器般的待遇。多媒体电脑和黑板的功能整合为一体。建构了一个类似传统”粉笔+黑板”的课堂教学环境.这就是我们把它作为课堂教学平台的原因之一。未了保持产品的先进性和卓越性,表明坚持创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