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影院网络化视频管理新理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佚名

    天津佳映天越国际电影城斥资5000多万打造天津市第一家五星级超豪华影院,坐拥天津市最繁华的商业地段独享天津市市中心商业街滨江道,拥有两层楼8000多平方米的超大营业空间。拥有15个全数字放映影厅1600多个豪华航空座椅。其中影城拥有一个超豪华VIP影厅是为了满足观众对于影院服务更高层次需求的一大特色。VIP影厅座椅舒适的加高靠背、人体功能学自动伸缩调节系统,影城装修体现超豪华的装修风格,让您享受非一般的观影新感受。这些高端科技的专业组合,毫无疑问将带给电影消费者前所未有的真正顶级的视听震撼,同时也树立了影音观赏理念的新标准。

    天津佳映天越国际电影城将高水准的科技与人性化的服务融入了每一个细节,它给电影消费者带来的是不仅仅是影片自身内容的观感,同时还是影院环境、电影文化等全方位的超级享受。天津佳映天越国际电影城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那么天视达网络摄像机的护卫便给观众带来了安全的保障。全国各地电影城安全事故频发,观众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各地电影城,公安部门都加强防范措施,但人防还是受限制,佳映天越电影城采用天视达网络摄像机全覆盖监控影院的每一个角落,减少大量的人员开支以及人员疲于奔命搞巡逻,有效节省电影城开支更可提高安全防范系数,管理员也对电影城所发生的情况做到了如指掌,给观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电影城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