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倾力打造山西太原美术馆3D外墙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3 作者:佚名

    太原美术馆由著名的美国哈佛大学PSC设计事务所科恩教授进行设计,其极具现代动感,蕴含丰富艺术想象力的造型在世界上尚无先例,已被列入国际知名院校的建筑学教材。太原美术馆的造型灵感来自于极富山西特色的晋中梯田地貌,体现了现代技术能够实现的对于自然与人造环境的和谐与融合。

    为了让这样一座美丽的建筑物华丽亮相,作为其灯光视频系统服务商,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在美术馆外墙精心打造了一场裸眼3D灯光秀。本次裸眼3D技术的应用,再一次在国内引领了新技术的应用潮流。

    太原美术馆项目的效果十分震撼,这是国内第一个固定安装工程的建筑裸眼3D的立体投影效果!整个美术馆的投射面积超过4000平米,投射周长,将近400米,面积和长度都仅次于当年奥运会鸟巢的碗边(如果加上二期的话,就会超过鸟巢)。整个投射难度更是大大超过鸟巢。多面、多变的建筑面和线条,使的校正和拼接大大增加。

    为了更好地保证投射效果,与设备运行的稳定性。担任本次项目调试工作的技术人员大多为参与过奥运会开幕式视频工程的资深工程师。正是有了坚实的技术保障,才能够让太原美术馆上演的裸眼3D外墙秀大放异彩。相信在进一步的调试之后,在太原美术馆,还将绽放更加亮丽的光彩!

    十数年来,励丰一直以高品质的音响视、灯光频设备与先进的应用技术引导着国内音响灯光行业的发展趋势。正是有着这份过硬的家底,才使的其技术人员敢于在国内第一个挑战超越鸟巢投影难度的项目。可以说,本次太原美术馆项目,使励丰在曲面矫正与无缝拼接技术上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也使得我国在在这两项技术上走在了世界同行业的前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