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祥液晶荣耀入驻武汉楚河汉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多位商家同时迎客、30多家品牌开出中国旗舰店、13家品牌首次入驻武汉,500亿投入的武汉中央文化区……2011年武汉最热的事件是什么?这个荣耀当属武汉中央文化区的楚河汉街。楚河汉街商圈迅速崛起无疑是“九省通衢”的武汉城市一张新名片!

    热闹繁忙的都市商圈更需要安全、有序、可控的城市安保管理系统来支撑。泰祥液晶近几年积极响应地方“平安城市”建设。此次泰祥品牌成功入驻武汉楚河汉街商圈,生产安装的首批液晶监视器已经顺利通过验收,即将24小时不间断助力楚河汉街商圈的安保工作。

泰祥液晶荣耀入驻武汉楚河汉街

    据悉,激烈的武汉安防市场从来不缺乏竞争,泰祥品牌与几位业界同行产品共同检测,泰祥旗下TD-J4218产品在各项测评数据位居榜首,最终泰祥品牌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越的售后服务成功胜出。

泰祥液晶荣耀入驻武汉楚河汉街

    深圳市云泰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安防液晶显示行业的领军企业,专业从事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系统及液晶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的开发与创新,积极探索液晶安防显示前沿技术,以其优质的产品赢得了海内外广大客商广泛称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