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打造超大屏幕享受“影院视觉”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调查数据显示,2011年9月中国液晶电视市场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尺寸仍为46英寸,关注比例已达23.0%,大尺寸液晶电视的关注比例仍稳步提高中,9月,中国液晶电视市场中40英寸以上产品的累计关注比例达到了74.9%,较上月再提高了0.5%,这对一贯关注大尺寸液晶电视市场发展的彩电厂商夏普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夏普在近年来,不断推出大尺寸液晶电视,以其优良的工艺和可靠的技术支持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在大尺寸液晶电视市场竞争中也因其拥有目前全球唯一一条十代线液晶面板生产线而占据有利地位,据悉,夏普十代线最经济的切割尺寸是65英寸,一块玻璃基板将可以切割成15块40英寸面板、8块57英寸面板或者6块65英寸面板,大大提高了面板利用率,再搭配上夏普独具匠心的设计工艺,夏普大尺寸液晶电视的整体风格彰显出大气稳重的气场,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会议室,都是出众的选择。

夏普打造大屏享受“影院视觉”新体验

    在电视屏幕大尺寸化方面,夏普一直走在了世界同行的前列。以夏普70英寸产品—LCD-70X55A、LCD-70LX732A为例,再次把平板电视大尺寸化趋势推到新高度,证明了夏普在液晶电视市场中的地位。这两款产品均采用第十代液晶面板,搭配70英寸大屏幕外观上更显得奢华。技术配备上,旗舰机型LCD-70X55A采用了四色技术、煌彩技术、UV2A、FRED技术,同时配备了3D和互联网等功能;LCD-70LX732A则搭载了四色技术和UV²A技术、以及直下式LED背光源等技术。随着夏普公司陆续推出更具行业高度技术的尖端产品,其在平板电视领域不可撼动的至高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夏普在大尺寸液晶电视整机制造的过程中,采用革新技术,不断完善大尺寸液晶电视,其电视产品呈现出的大画面尽显液晶电视真实动人之美丽,带领观众进入超凡至臻视觉体验的新境界。大画面,大境界,夏普为消费者精心打造“大屏幕”家庭影院,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电影院里的意境。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著名家电专家陆刃波认为,液晶电视大屏化是彩电市场消费的主流之一,也是彩电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所在,夏普凭借其十代线的优势在大尺寸液晶电视市场独领风骚,占据了液晶电视的面板业的高端地位,势必会在未来激烈的彩电市场竞争中拥有优先话语权。

 标签:夏普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