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股东加码投资 厦华布局触控技术应用

企业“基本功”不断夯实 发展前景看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企业“基本功”不断夯实 发展前景看好

    接单“基本功”实力增强。随着公司内部各项管理改革的到位,厦华电子已经逐渐成长为集全球各主要制式彩电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优质ODM生产商,2010年公司除了继续巩固原有的北美、南非、澳洲、台湾等主要市场外,还成功开拓进入门槛极高的日本市场,2011年厦华还继续拓展东南亚、欧洲和南美洲等新的区域市场。目前,厦华电子在发展ODM业务与品牌营销的基础上,大力培育优质客户群,逐步确立了DMS经营模式(即 Designer,Manufacturer & Servicer),战略聚焦电视设计、制造与整合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解决方案,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

    品牌商扩大委外代工释放商机。在规模经济与专业分工的趋势下,基于成本管理、物流、规模效应、液晶面板料源等因素考虑,全球主要液晶电视品牌商正逐步扩大委外代工比重,将产品转交给具备成本竞争力与研发设计能力的生产商来生产,本身则专注在品牌经营,这给以ODM(研发型代工)为主的厦华带来很大的发展机遇。目前,国际大品牌电视商委外代工比例已经达到30%以上,该比例在未来几年将不断提升,品牌商委外代工比例的上升给以ODM为主的厦华电子带来较大的发展机遇。

    技术革新创造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几年,全球电视行业的更新换代及技术进步将继续为电视产业创造巨大的发展空间。LED背光技术2011年预计渗透率将超过50%,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开始出现,带有互联网功能的数字电视一体机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消费者重要需求之一,智能电视也正在成为市场热点,3D电视已进入市场、出货量持续增长,“三网融合”也正不断推进中。技术的创新与普及推动了整个彩电行业的升级,为厦华等电视厂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本文导航
  • 第2页:企业“基本功”不断夯实 发展前景看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