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告示零售行业应用状况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6 作者:佚名

    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里,行业细化应用成为了数字标牌行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户外应用、零售行业应用都被视为发展的蓝海,那么,“身居前线”的厂商是如何理解所谓的“应用为王”的,对未来户外应用以及零售行业应用的发展有哪些独到的见解?对于行业细分又有怎样的见解?下面是投影时代记者带来的最新消息。

    讯程:应用为王可以解释为客户的需求为王,现代营销一切都是从客户需求出发,所以这个提炼是很有价值的。户外应用和零售行业现在已经是我们在关注的细分市场,尤其是零售这块市场成长,会较其它细分应用发展更快速。行业细分有助于产品标准化,以实现更大规模的市场扩张。

    研华:数字标牌产业在2007年提出“内容为王”,由于时空背景的转换以及垂直产业的高速发产,内容为王将不再是唯一的定律,直接且专属的应用,才是数字标牌产业发展的重要动能。户外应用与零售行业的数字内容发展,无疑是数字标牌产业将服务从单一的室内推播, 慢慢应用于更公众环境的典型案例,例如公车站点的数字标牌提供行车信息服务与广告内容整合, Shopping mall卖场公共空间的自助服务结合互动广告与商品促销,连锁零售商店与餐厅利用数字标牌提供销售亮点与提供客户相关信息等等,在在都是垂直产业应用整合的进化,除了更深入的发展domain knowhow外, 更加深垂直市场对应用的强度与支持。

    铠应:数字标牌能应用的行业十分广泛,而每个行业都有其行业特性与使用上的需求,因此数字标牌产品具高度整合性,能针对不同的行业别需求、不同的应用方式,整合行业相关的软硬件,成为一套专业完整的系统,就格外重要。

    数游:行业细分是内容的细分,对于整个数字标牌行业来讲,不会有多大的影响。

    鼎科:对于户外数字标牌的应用和零售行业数字标牌的应用,鼎科科技以为只有研发适用各行业需求的信息发布系统才可以跟的上行业细分的潮流,这也是面对行业细分和扩大数字标牌应用的最佳决策。

    星网锐捷:行业细分目前已经在行业中逐渐形成。以客户的应用环境为原则的产品开发一直是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坚持的产品线开发宗旨。经过多年积淀,星网锐捷已经从纷繁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形成了自己的优势领域,通过2011这个变化之年的充分布局,星网锐捷将更加专注数字标牌细分市场的研究,开发出更多符合市场应用、符合终端需求的数字标牌产品。

    星际网络:数字标牌市场的扩大推进了行业的纵深化发展,随着这种趋势的日益加深,数字标牌行业将进一步细分化。据说中国数字标牌软硬件厂商的数量已达400多家,但提供内容创作服务及后端专业的网络运营服务却寥寥无几,产业链发展的不够完整也是数字标牌产业发展的一大瓶颈。随着行业的细分化,也将进一步促进产业链的完善。

    所谓“应用为王”,应该重在数字标牌产品功能的发挥上。数字标牌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为用户提供了数字营销的工具,如何用好这个工具则是“应用”的关键所在。“应用为王”重在内容制胜,不管是户外应用还是未来零售市场的蓝海,谁掌握了具有竞争性的数字内容,谁便可以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汉:在数字标牌的应用市场中,零售行业是最具潜力的组成部分,这虽然已经成为众多业内人士的共识,但是目前并没有厂商愿意成为拓荒者,投入大量的精力,这与当前数字标牌应用市场规模有限也不无关系。

    达诺视通:商超连锁行业是当期数字告示应用市场最大蓝海。到目前为止,对于商超连锁行业应用市场的开拓,整个行业都发展有限,这与整体国情不无关系。中国的商超连锁行业大多缺乏统一的管理模式,管理手段不够先进,应用理念并未形成,这成为市场开拓的主要障碍。总体来说,商超连锁行业应用的市场具备发展的潜力,但是能否被发掘,什么时候能发掘都是未知数,市场前景不甚明朗。达诺视通会对这一市场持续关注。

    颖网科技:从“应用为王”的角度出发,是基于客户的实际需求考虑的。数字标牌产品是非常丰富的,从产品外观到内容制作,都是需要切合用户的应用环境来完成。在未来户外应用以及零售行业应用会涌现一批具有行业特色的数字标牌厂商来支撑这一行业用户的资讯发布需求,无论是从产品,还是服务来说,只有具有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才会适应这一市场的发展。行业细分是市场产业化的必然结果,不同的行业会对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提出各具特色的性能产品,只有符合行业用户的细致需求,才能引领行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