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助安全 博世亮相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博世携多款安防监控产品闪亮登场,引发与会者的关注热潮。

创新助安全 博世亮相深圳安博会

博世展位

    会上,博世展出的BVM3.0视频管理系统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套系统是博世新近推出的一款产品,适用于所有录像平台的单一操作员客户端,能够通过“随叫随用”的用户界面提高操作员客户端性能。BVM3.0支持最新的H.264 Main Profile  视频压缩技术,极大地降低了数据处理和存储需求。

创新助安全 博世亮相深圳安博会

博世BVM3.0视频管理系统

    对于BVM3.0,工作人员专门强调了它的易用性,据介绍,该系统能够完全集成所有系统组件并自由地布置子屏幕,在一个或多个工作站上观看任意位置的实时和存档视频,灵活直观地调整子屏幕大小和重新排列子屏幕,同时,其存档查看器具有 VMS 外观,支持包括日语在内的 23 种语言。

创新助安全 博世亮相深圳安博会

博世安博会展品

    此外,博世展出的新视代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防盗报警、可视对讲、门禁控制、公共广播系统等也备受关注,让与会者尽享智能安防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