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电总局召开3D电视试验频道筹备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广电总局科技司和传媒司联合召开了3D电视试验频道筹备工作座谈会,研究落实总局党组会议精神,筹备开办我国首个3D电视试验频道相关工作。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广东南方电视台、重庆广播电视总台、广州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视集团等单位相关技术、节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抓紧开办我国首个3D电视试验频道,对于积极抢占广播影视科技发展制高点,开辟文化消费新领域,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新需求、新期待,推动民族工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开办3D电视频道是建立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广电系统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重点要在理念、技术、节目、机制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各单位表示将积极参与3D电视试验频道工作。会议围绕3D电视试验频道的定位、联合开办的工作方式和规则、节目编排、技术系统架构和技术规范及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初步共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3D试验频道开办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进一步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充分调动技术、节目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积极配合,确保3D电视试验频道按时开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