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3D新旗舰 长虹3D51A9000i电视评测

智能电视应用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虹3D51A9000i电视作为一款最新推出的智能电视,在硬件配备和软件操作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安卓2.2长虹定制系统和强大的双核1G处理器,并配备了集成全键盘、触控板、麦克风的无线智能遥控器,真正将电视实现了全面智能化操作。

    该电视设计了一个智能电视应用中心代替普通电视机的菜单界面,应用中心集成了应用商店、浏览器、在线影视、多媒体播放、系统设置等各类功能和应用,让各种操作更加集中快捷。

长虹智能应用中心

长虹电视智能应用中心

    该智能应用中心页面可以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又分3个版块,左侧为应用程序商店的最新应用和排行榜,中间可以进入长虹APPSTORE应用商店和进行天气设置,右侧为天气信息。下半部分为功能和应用。

长虹A9000智能应用中心

长虹A9000智能应用中心

    下半部分还可以向下进行翻页,进入应用程序列表,该区域为多媒体播放、在线应用等电视机功能,和目前电视机已经安装的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列表

应用程序列表

    点击智能应用中心界面的系统设置,进入功能参数设置界面,在使用浏览器、在线影视等功能之前需要进入该菜单进行网络设置,用户可以选择拨号上网、WIFI无线、宽带网络三种上网方式,在该界面还可以进行系统升级、安装本地应用程序、设置天气预报城市等操作。

智能应用中心 系统设置

智能应用中心 系统设置

    在系统信息栏目可以查看该电视机的型号、软件系统版本、和存储容量,该电视机采用了android2.2版本系统和2G容量的内置硬盘,除去系统软件占用的空间后,还有1.66G可用空间。

系统属性

系统信息查看

    在智能电视应用中心界面按遥控器的“菜单”键可以进入设置菜单,不过只能设置图像和声音,如果要进入详细设置菜单,需要在非Smart源下按遥控器“菜单”键进入,非Smart源包括TV、AV、VGA、HDMI等,用户可以按遥控器的“节目源”键切换。

长虹A9000电视系统设置

长虹A9000电视系统设置

    在智能电视应用中心进入系统设置,只能设置图像和声音。

非Smart源 菜单界面

非Smart源 菜单界面

设置菜单—图像设置

菜单——图像设置

设置菜单—声音设置

菜单——声音设置

菜单—声音设置

菜单——详细设置1

菜单——详细设置

菜单——详细设置2

    在菜单的设置项可以对电视机进行详细设置,包括开机画面、开机旋律、屏保、定时关机、儿童锁等,还可以进行系统升级、恢复出厂设置等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