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3D新旗舰 长虹3D51A9000i电视评测

动态表现和功耗实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面测试了长虹3D51A9000i电视的色彩显示性能,这一节接着测试该电视的动态表现力和功耗数值。一般而言,等离子电视在色彩表现上弱于液晶电视,而在动态性能上却优于液晶电视。下面来看实际效果。下面的测试项目中分别有动态性能测试、钟摆测试、拖尾测试、锯齿测试,以及该产品在不同状态的功耗表现。

动态画面表现

动态画面表现

动态画面表现

动态画面表现

    得益于等离子电视600Hz子场驱动技术,在上面主体不停摆动的动态视频播放中,摆动的人物和白色网格没有出现拖尾重影等现象,整体画面稳定自然,更没有出现画面抖动现象,显示了超强的动态处理能力。

钟摆测试

钟摆测试

    钟摆测试中,摆针在摆动中平滑自然,没有出现重影现象,摆针边缘没有出现锯齿和毛边。

运动拖尾测试

运动拖尾测试

    在高速行驶的汽车视频中,画面没有重影出现,而且车牌号码非常的清晰可辨。

锯齿测试

锯齿测试

    动态锯齿测试中,指针边缘完全没有出现锯齿,同时在摆动中也没有出现重影现象。

    长虹3D51A9000i电视标称的能耗等级为2级能效,刚刚达到节能标准,平均能耗数值为250W,待机功耗为0.3W。下面来看实际功耗表现。

待机功耗

待机功耗

    测试中发现,在待机状态下该电视的功耗为零,说明该机待机功耗极小,已经超出了监测设备的最小监测值,比标称数据的0.3W更加节能。

菜单功耗

菜单功耗

    但是在菜单状态下,该电视的功耗竟然达到了340W,在某些菜单下甚至达到了370W的高数值,远远大于标称的250W。

电影播放功耗

电影播放功耗

    而在电影播放状态下数值则在240-270W之间,符合标称数值,看到这里拥有长虹3D51A9000i电视以及打算购买这款电视的用户可要注意了,千万不要在菜单界面长时间停留,菜单界面这款电视最为耗电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