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正然传讯VEOS系列新产品miniVEO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5 作者:佚名
    继ProVEOS的成功后,正然传讯推出VEOS系列的新产品miniVEOS。这款新品汇聚了VEOS的精髓,包含该系列的基本功能,十分适合企业使用。

  miniVEOS吸纳了ProVEOS的优点,是一项智慧型的简报会装置。手提电脑能轻易连至miniVEOS,无须任何接线,用户只要点击一下便能开始演说或报告。miniVEOS具有主持会议的功能,与会者如需发表档案可先透过系统示意,让流程更井然有序。配合1024位元加密保障,系统能有效防止会议资料遭会外电脑盗用。miniVEOS能播放串流影片,且屏幕能一分为四,方便比较不同作品。透过miniVEOS系统,与会人士可以分享文件,收发讯息,在线上互相讨论,促进彼此意见交流。内置的电子书写板更便於小组讨论,会议因此变得更具互动性,且更富成效。

  miniVEOS的先进技术最能加强报告效果,并有利会客时建立专业形象,尤其适用於创意产业如广告设计、建筑设计等。

正然传讯VEOS系列新产品miniVEOS

正然传讯有限公司

  正然传讯有限公司建基於香港,致力为中国内地、香港与澳门的教育机构、企业、政府机关及表演场地提供独特创新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