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实用小妙招 让您轻松呵护你的家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7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添置了液晶电视。不论是大家电也好,小家电也罢,若是想让它使用的更加长久,咱们都应该行动起来,好好的呵护它们。到底怎样才能使电视机的寿命变得更长、如何防止电视受潮、电视遥控器怎么使用和保护才是正确的、普通电视机怎样和机顶盒连接还有多远才是无辐射的观看距离等问题一一告知大家,这些知识易懂又实用,希望能给予您一些参考。

    咱们怎么做才能延长电视机的使用寿命呢?其实,操作起来很简单。不想让显像管过早老化,就得在平时收看电视时,电视亮度调的别太高,开机频率也不要太频繁。尽量在电源稳定的情况下观看电视。据了解,一般显像管的使用寿命平均在五千到一万小时以上,如果您平均每天使用2-5小时的话,显像管一般寿命在5-10年以上或者是更长些。

    其次,要注意电视机的散热通风。电视机在运作的时候,其内部的大部分零件都会发热,要是散热功效不好,热量不能及时散发出去,它的温度升高到一定点后会损害电视零件。

    在空闲的时候,适当的清理一下灰尘,要是彩电使用时间较长了,应请相关维修人员进行专业的除尘。不要以为减少使用电视频率就一定能保护电视。据专家介绍,电视在使用的时候也在驱除机内潮气的,特别是在雨季,潮气比较大,所以适当的启动电视机也是很有必要的。

    所以说,电视机寿命的长短,完全掌握在咱们消费者自己的手中,对电视机好一点,电视存在的时间就长一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