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液晶拼接 — 广东省博物馆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2日广东省博物馆经过严格的筛选后采用了广州明博科技的2套46寸超窄边3x3液晶拼接墙,此次广东省博物馆迎来了岭南艺术大师饶宗颐老先生。

明博液晶拼接 — 广东省博物馆应用

     由广东省文化厅香港大学、潮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省领导党委书记汪洋到会参加,现场播放了饶宗颐先生的电视纪录片。

明博液晶拼接 — 广东省博物馆应用

    液晶拼接墙的细腻色彩、清晰度,将片中的画面展现得十分流畅、绚丽,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明博液晶拼接 — 广东省博物馆应用

    1、专业的结构设计确保产品长时间持续工作,外型美观大方;
    2、色彩丰富,动态效果细腻, 高锐度,颜色艳丽,对比鲜明;
    3、专业驱动芯片(内部采用3D梳状滤波器、动态降噪等技术)画面显示更清晰、稳定,色彩表现更佳;
    4、带有大屏幕拼接功能,产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5、采用标准的VESA,安装方便;
    6、功能丰富的串口协议,方便客户控制;
    7、内置温控探头,调节监视器内部温度,使用寿命更长;
    8、工业级部件,满足长时间的不间断使用。

 标签:明博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