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科技,应用更广泛 ASK工程投影机E1550首测

细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细节

    看完了整体外观,接下来看看其细节之处。都说细节决定一切,那细节大家也不要错过了。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的控制按键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控制面板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的控制按键设计在了左侧面,类似凸字形架构加上显眼的电源按键,实际操作,按键较生涩,手感一般,不过灵敏度倒是不错。

透明的指示灯

透明指示灯

    在机身镜头的右侧面,ASK E1550工程投影机还设计了透明的指示灯,它们都会提示着投影机使用状态,很好的提醒了用户正确使用。

灯泡标识  ASK logo

                 灯泡更换位置                               ASK logo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的灯泡更换是小编比较欣赏的,方便易用。只用松动后面的一个螺丝就可以拉开上方的外壳,进行更换操作。设置在顶部,无论机器正放还是吊装,同样不减其便捷性。

防尘网

防尘网

防尘网

防尘网

进风口

镜头旁进风口

    机身尾部,除了常见的接口外。在ASK E1550工程投影机尾部右下角还设置了防尘网,大尺寸防尘网设计,有效阻隔灰尘侵扰,保障投影效果。另外,处在镜头旁边的进风口同样要加入了过滤网。

支脚

支脚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还配备了两个足够长的支脚,可以调整的范围比较大,调节也比较方便,可以旋转延伸。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附件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附件

    在附件方面,ASK E1550工程投影机括了电源线、VGA线、用户手册、保修卡、遥控器。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遥控器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遥控器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的遥控器采用了全英文字母设计,让刚接触的人无从下手,而小巧玲珑的体积,却包含了丰富操作按键,只要简单了解就可操作起来。按键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反映灵敏。其实这款机型整体设计非常具有人性化,但要把遥控器上的英文字母换成中文,相信会更加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