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科技,应用更广泛 ASK工程投影机E1550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近年来各种国际性大型会议的举办越来越多,工程投影机在这些方面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工程投影机在近两年也成为整个国内投影机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线,作为投影市场的专业品牌ASK,针对专业市场更是猛下功夫,连推多款高端投影机,亮度都在5500流明到6500流明之间,能满足中型会议室、礼堂等明亮场合的应用。如今其中的E1550已来到投影时代网评测室,首先简要了解一下性能。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采用了0.73英寸液晶面板的3LCD显示技术,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x768),拥有5500流明的亮度,在对比度方面也达到了1500:1。即使在明亮的室内环境下,依然能够提供锐利、清晰的高品质画面。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还可以实现多台的迭加功能,来实现更大的影像画面,达到更高的亮度。通过系统内的指定PC来控制投影机的启动和亮度调整以及信号源等各方面的操作。广泛适用于数字影院和大屏幕拼接以及商业广告展示。

    简要了解ASK E1550工程投影机后,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识见识来自挪威的投影巨人ASK的这款工程投影机的实际性能表现和功能特点,其实际表现能力到底如何?首测给你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