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科技,应用更广泛 ASK工程投影机E1550首测

主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主菜单

    ASK工程投影机E1550作为高端机型,其内置功能配置相信也会非常给力。那么就紧随小编来看看其主菜单功能。

简易菜单界面

简易菜单界面

    要想进入ASK E1550主菜单界面,必需先按遥控器上的S.MENU菜单,点击进去后,会出现上面简易界面。再点击遥控器上的OK键方可进入主菜单界面,其设计和以往商务投影机一样,功能采用了横排顺序方便用户查找。

PC调节菜单  屏幕菜单

                   PC调节菜单                              屏幕菜单

    PC调节大家很懂,其设置内容与电脑显示器没两样,要是有不会调节的,直接在待选模式里选择就行。屏幕菜单主要针对投影画面进行设置,与其它品牌多使用16:9、4:3不同的是,ASK E1550工程投影机使用真实、宽屏、满屏等文字进行的设置,同样的方便易选择。

画质菜单  画面调整

                     高质选择菜单                         画面调整菜单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预置5种画质模式,并可以自定义。在画面调整菜单,设置较专业,不止包括了色温、对比度、亮度的调整,同时也能针对红绿蓝和锐度进行细调,伽玛设置更增全面。

输入源菜单  声音菜单

                     输入源菜单                         声音菜单

    输入源选择可以通过遥控快捷键选择,同时也可以通过菜单设置,本机自带扬声器,所以也设置了声音菜单。

设置菜单  高级设置菜单

                     设置菜单                          高级设置菜单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设置菜单分两块:设置和高级设置。设置菜单里面的各项目提供了清晰的选项,而且使用的语言更接近生活,这样新手初次使用也会很容易上手;高级设置菜单其实也很简单,不过设置的防尘网使用计时和异常日志记录考虑相当全面。

网络菜单  信息菜单

                   网络菜单                               信息菜单

    ASK E1550工程投影机没有设置网络接口,却有一个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的网络菜单,这点让人奇怪,估计此C2000系列有其它型号具备了网络功能,它们都使用的同版本软件有关。信息菜单对机器的工作状态与参数显示明了。

防尘网功能  异常日志

                 防尘网设置                                异常日志功能

    在高级设置菜单中,ASK E1550工程投影机还包括了防尘网设置和异常日志设置,用户可以很清楚的了解该机的防尘网使用时间,以便及时清理。而异常日志功能,很好的解决了日后及时维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