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液晶面板项目获政府补助5000万元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11-10-11 作者:罗亮

    据悉,TCL集团公司第8.5代液晶面板项目(华星光电)已经获得深圳市政府5000万元专项资金。该资金将用于补偿公司费用,并对公司经营业绩和现金流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华星光电是2009年11月,由TCL与深圳市深超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光明新区设立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亿元,总投资规模为245亿元,是深圳市建市以来投资最大的工业制造项目。

    最初,TCL集团与深超公司各持股50%,后调整至TCL集团持股55%,深超公司45%。今年4月,三星(微博)电子买下深超公司所持华星光电15%股权。

    TCL集团8日前披露,8.5代线项目已于8月8日启动首期设备投产。TCL集团预计,华星光电今年四季度末开始量产(1.8万张玻璃大板/月),并继续进行后期的设备安装调试,计划明年底项目将全部达产(10万张玻璃大板/月)。

 标签:彩电面板TCL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