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为法院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09 作者:佚名

    法院的职能决定了法院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所以法院的安全也就显得至关重要。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安全防范行业的现代化程度也越来越高。法院的监控系统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网络监控义不容辞。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在法院内对多个独立科室和院内重点通道的数字化监视,防止机密文件丢失和违法人员的破坏活动;同时在法庭内可实时监控法庭的审判情况并通过网络远传及网上直播,增加了审判的透明度和审判工作的严肃性。

    为了保证案件审判的公正性,避免冤假错案的发生,河南焦作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在法院内部建立一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而天视达凭借着过硬的产品技术在众多的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应用于法院监控。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是国内最专业的网络摄像机厂家之一,是国内网络视频监控行业的领跑者,天视达拥有自前端采集到后端解码全套的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和天视达onsee 视频集中管理软件,因为强大的兼容性使得它成为法院监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的运用,为提高各类案件的审判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