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EKRL贝卡数字会议系统新标准

零本底声、一米拾音距离、不用调试、不失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4 作者:佚名

    BEKRL  BK-7220智能会议防啸叫处理器具有全自动检测现场啸叫点功能,通过DSP系统对声音进行过滤、低音补偿、自动混音、智能高速反馈处理.;全数字化最大限度消除回输。同时使用多个话筒时,自动适应声学环境,无需调试;快速校正功能,保证音质,减少延时;高中低三档输入电平选择,防止峰值输入失真.,有效增加话筒拾音距离60~100cm。

    BK-7220数字处理器的超宽频响电路技术,频响达20HZ-20KHZ,改变了人们对移频器的失真看法,听感上已经很难分辨,且由于目前最杰出的钢琴师也只能分辨出5HZ,所以对于本产品应用在KTV、会议、教学、演讲等场合都完全可以胜任。并具有效果明显,无须调试,价格低廉的特点.

    在处理话筒啸叫方面,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数学软件算法,针对啸叫产生的原因,加以最大限度的抑制,让啸叫永不发生。啸叫的产生是这样形成的,喇叭发出的声音通过空气振动经过一定时间传到话筒,(声音在空气中传播速度是340米/秒,电信号在线路上传输的时间是可以忽略的)话筒拾音信号经功放放大到达喇叭,如果喇叭传到话筒的信号相位和频率与正在放大的信号相位和频率相同,就会迭加在一起,信号幅度经过一段时间逐渐加大,就形成了啸叫。

    在处理话筒信号时,不断分析输入信号与输出信号的频率和相位,发现频率和相位达到一定程度的迭加时,即会把信号加以智能处理,以破坏正反馈发生的条件,达到抑制啸叫

    输出信号的频率和相位,发现频率和相位达到一定程度的迭加时,即会把信号加以智能处理,以破坏正反馈发生的条件,达到抑制啸叫

 标签:BEKRL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