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RATACACHE推出环保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

来源:56iq编译 更新日期:2011-01-17 作者:佚名

    STRATACACHE宣布启动最新的节能媒体播放器——SPECTRA S-200系列2产品。

    公司在其声明中表示,STRATACACHE的SPECTRA媒体播放器生产线上的最新产品S-系列2是一个使用8-10瓦电的小型节能的英特尔凌动媒体播放器。着眼于数字标牌网络环保化的商家,使用该产品同其他媒体设备相比可减少80%的能量消费。

    据公司表示,通过过渡到使用新的S-200系列2产品,STRATACACHE的一个拥有11000多个数字标牌网络的零售顾客,每年可以节省了400万美元的能源消费。

    STRATACACHE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ris Riegel在发布会上说:“我们的大多数顾客表示SPECTRA S-200系列2产品通常在几个星期内,通过节省运行费用,和提高特色产品销售就可以为安装SPECTRA S-200系列2产品的费用买单。”

    在零售环境下,S-200系列2的投资回报率是通过降低能源消耗、介绍打印材料费用、增加产品销售及提高运营效率实现的。

    在以STRATACACHE 公司的ActiVia作为媒体软件配合运行时,S-200系列2就可具备智能显示器管理特征,使连接的数字显示器在商店停止营业期间中断电源,并在商店营业前15分钟打开电源。这种控制特点可使数字标牌除了媒体播放器直接节省能源消耗外,还可大大降低能源消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