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TY中央智能控制系统成功用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位于萝岗区,为广州亚运会篮球比赛新建场馆。场馆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场馆内有18000个观众席、60个豪华VIP包厢、1270个贵宾停车位,规模宏大,可谓非同一般的世界级体育娱乐新平台,堪比美国NBA火箭队主场馆丰田中心。周边配套有零售商店、娱乐中心、酒店、音乐厅等多功能商业娱乐设施,是融体育、演艺活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场馆。

    场馆除了能够举办篮球赛事以外,还能够举办各种大型音乐会、演唱会和戏剧表演。场馆负责人强调,整个场地还可以改装成一个冰上运动场,真冰厚度可达2.5cm,并可保持48小时不融化,这在华南地区还是独一无二的,改装后的场地能够承办一系列的冰上活动,如冰上芭蕾、冰上迪士尼、冰球比赛等等。

    该场馆还有一大特色就是保留了美国NBA球馆的特色文化,在场馆观众层设置了一家大型餐厅和多个商店给观众提供餐饮服务,方便观众。据介绍,三楼大型餐厅与观众席是相连的,能供250名观众同时就餐,使观众就餐的同时可观看场地中央精彩的比赛或娱乐节目。

    法国VITY中央智能控制系统成功用于场馆3楼餐厅,2楼酒吧,1楼VIP接待室和-1楼主队更衣室等13个场所,与百威音响系统完美融合,实现对各个场所音源的选择调用,模式的调用和音量的调节,让优美的音乐环绕你,让动人的旋律伴随你,让激情的解说感染你。

    法国VITY中央智能控制系统让整个场馆的操作更加方便,简单,更加人性化。对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这样一个庞大的系统,VITY中控的作用显得尤为突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