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e@board 120英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试用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亿博e@board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在教学、培训、会议中的广泛使用,财富数码科技在执著追求创新优质品质的同时,不断向市场和用户推出符合实际应用需要的设计与产品。2010年11月,亿博e@board 120英寸超大尺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耀眼上市。

亿博e@board 120英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
亿博e@board 120英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

    作为专业的红外技术电子白板厂商,珠海财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已在电子白板领域深耕多年,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立足客户需求,打造用户信得过的“中国造”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亿博”e@board系列产品,包括红外技术电子白板及支架、投影仪、视频展示台、2.4G无线扩音等配套设备。

    亿博e@board 120英寸超大尺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将为行业领域带来更佳的使用感受:

    120英寸超大面板,视觉效果更好、更清晰。

    光标速度达150p/s,书写流畅,细腻。

    即装即用,无需做任何教室环境改动,操作人性化。

    功能及性能测评

    亿博e@board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除了高精的硬件质量外,软件功能同样出色。只要安装好e@board6.0软件之后,一切便准备就绪。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亿博e@board120英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的功能及性能操作测评。

    第一步:调整鼠标位置

亿博e@board 120英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
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四点定位

亿博e@board 120英寸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
鼠标微调

    调整好鼠标后,便可以操作白板了,亿博e@board电子白板采用的是红外感应技术,书写时无需专用笔,手指或教鞭等一切不透光的物体都可进行操作。并且延续老师的操作习惯,单击即左键,停留即右键。鼠标跟随性好,灵敏度高。

 标签:亿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