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well摘得数字告示与商用显示组“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6 作者:佚名

    “2010——2011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遴选活动于近日成功落下帷幕。经过网友及专业人士的轮翻评选,Vewell在本次活动摘得数字告示与商用显示组“优秀品牌奖”。

    唯瑞科技专注于商用平板显示领域,设有专门的研发队伍,拥有先进的整机生产线,产品系列多、尺寸全,可广泛满足行业客户在安防监控、数字告示、商用显示等方面的应用。在专业显示器方面,唯瑞科技拥有32寸—82寸多种规格的专业显示屏,具有自动温控、低功耗、防尘、防潮、抗震等卓越性能,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可以满足全天候、工业化需求。

Vewell摘得数字告示与商用显示组“优秀品牌奖”

    在商用拼接显示器方面,唯瑞科技一直保持着研发进度,不断推出性能更卓越的超窄边拼接产品,同时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拼接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各种各样特殊的拼接需求,如漫游、画中画都能够集成到整套系统里,满足不同的行业客户在不同情况下的使用需求。

    在触摸显示器方面,唯瑞(Vewell)除了在传统的红外和光学触摸技术之上积极的去开发多点触摸技术,在软件方面也可以根据各行业不同需求来为客户定制软件来配合高精准度的触摸技术,唯瑞(Vewell)的65寸、70寸、82寸触摸显示器可以实施两点以上的多点触摸应用。同时还针对教育行业客户推出了基于液晶触摸的电子白板产品,并通过与国家教委的一些合作,在软件当中加入了从小学到高中的课件及教学指导目录,方便教师讲解,提高教学质量。

    在数字标牌方面,目前国内的市场仍处于从无到有的普及阶段,唯瑞(Vewell)抓住时机,针对数字标牌应用,推出了多个系列的专业显示产品,包括广告机、户外高亮显示器、非标准显示器等产品。

    2010年,唯瑞(Vewell)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在数字告示、商用显示市场,以及非标准尺寸显示器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授予“优秀品牌奖”既是对唯瑞(Vewell)这一年努力的肯定与鼓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