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助阵广州电视台跨年倒数嘉年华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4 作者:佚名

    2010年12月31日, 由《广州日报》和广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广州好,明天会更好》新年倒数活动晚会在广州塔二层广场举行。广州塔作为广州新地标有“小蛮腰”之称,晚上在灯光装饰下散发出迷人魅力,不仅令场内近万市民为之心醉,也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市民驻足。尽管夜深气温开始下降,活动现场外围的马路上还是聚集了不少边听现场歌声边等新年倒数的人。而广州电视台也以5个频道、3个频率同步直播了这场晚会。

    晚会上电视台多名资深主持人一展风采,还有多个惊喜逐一呈现。其一,李海鹰、廖百威、麦子杰以及东山少爷等“广州仔”则纷纷亮相,为这个属于广州的聚会唱响“本土精神”。其二本届亚运会武术套路男子南拳南棍全能冠军黄光源与本届亚运会50米蝶泳、100米蝶泳冠军周嘉威一起亮相,引来台下体育爱好者的尖叫、欢呼。 身为南拳南棍全能冠军,黄光源当晚却是背着一把吉他上阵的。他自弹自唱了一首《再见》,颇有张震岳的风范,令现场女歌迷倾倒。其三,当晚的第三大惊喜则是“微笑姐”的亮相。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凭借魅力微笑走红的“微笑姐”吴怡前晚也出现在新年倒数晚会的现场。

力卡助阵广州电视台跨年倒数嘉年华晚会

    晚会中演唱节目众多,需要多支无线麦克风同时使用,力卡为本场晚会准备了4个机柜,一共12支话筒。这些机柜都是力卡高端演出系列无线麦克风专配的,机柜一,配置两套一拖二无线UR-220D共4支话筒,用于现场采访,个人演唱,天线分集技术,自动扫频AFS功能,稳定性高,对中小型演出尤为适合。其余机柜分别配置一拖一无线HR-30S四套,真分集技术,单发双收,稳定性强,有效减少死点数量,适合大型舞台演出,多人同台演唱。4个机柜的配置中都增设了力卡天线放大器套装(天线分配器:R-14D一台,天线放大器:R-20A两个,指向性天线:R-20U两个),这套设备主要是增强接收信号,延长接收距离(理论是增加一倍),确保无线麦克风演出时的正常使用。

力卡助阵广州电视台跨年倒数嘉年华晚会

    UR-220D和HR-30S均具备力卡确保稳定性和抗干扰的核心技术—自动扫频AFS功能,可搜索到实际环境中免受干扰的工作频点。手咪同为镁合金管体,耐磨抗氧化,人体工学设计,手握感强 UR-220D天线分集技术,中低频饱满,灵敏度高,采访演讲,个人演唱非常合适,声音穿透力强。HR-30S功能更为强大,真分集技术,通过力卡自助开发的RWW1.0无线系统数字控制软件,可连接电脑,利用电脑超强计算能力在这款软件中判断舞台中死点位置,并适当调节天线的位置从而有效减少死点的出现,此外还可计算出环境中干净的频点,干扰源具体数值等,此话筒声音还原度高,接近有线的水平,很适合专业歌手使用,大型舞台演出更突显其实力。

    在《广州好,明天会更好》新年倒数活动晚会彩排中,电视直播车,和移动信号车开到一楼,准备现场直播和会场移动信号的增强。但这些对无线麦克风是有一定的干扰的,所以在直播车和信号车开近时,力卡无线话筒AFS自动扫频功能尤为出色,通过扫频技术,避开干扰源,计算出了干净的频点,保证晚会的顺利开展。

   

 标签:力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