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推出24英寸宽屏医院临床成像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7 作者:佚名

    在法国巴黎法国放射学杂志 (JFR) 大会上,全球医疗影像专家巴可将发布全新 24 英寸MDRC-2124宽屏显示器,完美补充公司现有 19 英寸和 20 英寸临床显示器。新机型适应不断增长的医疗认证显示解决方案需求。

    巴可临床显示器市场总监斯特凡?维拉尔特 (Stephane Willaert) 解释道,“目前明显出现宽屏显示格式演进趋势。1920x1200 宽屏分辨率 MDRC-2124 为图像和应用提供更多显示空间,从而改进工作流。较之传统 4:3 监视器,借助全新 MDRC-2124,医疗专业人士将能够在单个显示屏上可视化更多内容。”

    与同类机型相似,新款巴可 MDRC-2124 采用专业医疗级液晶显示 (LCD) 技术,较之现用液晶显示屏,提供更多对比度、更佳亮度和更宽视角。为确保医疗级图像在整个使用寿命中具有一致性,新款 MDRC-2124 是符合 DICOM 第 14 部分规范的“开箱即用” 校准解决方案。

    为了便于安装和更换旧监视器,新款 MDRC-2124 带有各种接口(视频图形阵列 (VGA)、数字视频接口 (DVI) 和显示端口),确保兼容全部常用工作站连接器并符合新显示端口标准。此外,该产品表明巴可致力于建设绿色环保的未来。当不使用时,显示器自动切换到“睡眠”模式,显著降低能耗并延长 LCD 背光源使用寿命。

    新款宽屏 MDRC-2124 显示器集成了巴可公司在线 MediCal QAWeb软件,独特服务支持通过单浏览器界面远程管理显示器。这项创新功能支持管理员单击远程访问显示设置,让他们可在整个医院基地部署图像一致性政策。正因如此,医生可以相信,全部显示器可在各个屏幕上长期提供一致图像质量。MediCal QAWeb 的另一重要优点是,提供有价值的显示使用寿命期望和预算信息管理。

    巴可 MDRC 系列因出色图像质量、丰富功能和创新集中管理而快速得到全世界医疗专业人员的认可。多功能MDRC已证明其在放射科、核医疗科、病理科、心脏科、肺病科、眼科、整形外科、急诊室、重病特别护理、门诊和医院病房的价值。此外,由于其长久图像精确度和病人安全高标准,MDRC 系列也是私人和牙科诊所的理想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