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达智通数字标牌在会展中心得到广泛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历经一年多时间建设,近日,江阴国际会展中心已竣工交付使用。北京优达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智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智通DigiControl系统”成功应用,实现了该场馆数字媒信息发布方便、快捷、实用可靠,第一时间将场馆各种资讯传到最大受众,使用该场馆信息发布系统达到国际化先进水平。

    江阴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山大道东、芙蓉大道南、耙齿山西侧废弃石宕内,占地面积120亩。是一个集展览、会议、大型文化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场馆,同时具备承办区域性综合展览和大型专业性展览的能力,成为山湾的地标性建筑。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左右,中心内部共设两个电影厅、一个多功能厅和一个展示厅,按照一馆多功能兼容的要求,布置了350个以上的标准展位和4500个座位。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   

    该场馆由市建设局重点办代建,场馆智能信息发布系统由北京优达智通科技公司搭建。通过实施“智通DigiControl系统”,讯速使该场馆信息化标准建设与国际接轨。

    该场馆信息发布系统共设计45个点,主要应用在电梯口、观光电梯口、休息(大)厅、贵宾室、多功能厅、会议室、化妆间、电影厅等公共场所。该系统主要用来发布有关国际会展中心的宣传介绍、活动通知、注意事项、天气预报、会议信息、影院介绍、娱乐节目、重大新闻等信息;同时,有效的利用会展中心内的三块大屏幕拼接屏,通过我公司系统控制发布相应信息。 

    会展中心是发挥城市功能优势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各地区国际会展中心纷纷青睐“智通DigiControl系统”,继新疆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后,江阴国际会展中心又一次采用优达智通核心产品“智通Digicontrol系统”。基于数字媒体播放与显示平台的智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DigiControl)能够很好满足大型场馆显示的需求,该平台将多种显示终端集成起来,实现数字网络化管理,具有适应性强、扩展性强、节能、控制方便、操作简单方便等特点,并已经稳定成熟运行多年。

    欲了解更多关于优达智通的信息,请点击http://www.youdz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