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reless Ronin与Broadcast International合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Wireless Ronin科技公司与数字媒体及广播解决方案提供商Broadcast International达成了最终的合并协议。

    根据所有股票交易,Broadcast International股东及其证券持有人(如期权和认股权证)将获得约36.5%的全面摊簿基准Wireless Ronin普通股。

    Broadcast International总部位于盐湖城,拥有超过20年的企业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从业经验,曾为卡特彼勒和华盛顿信托银行等大型机构主持项目。

    Broadcast的媒体管理服务(MMS)平台是一个统一的多渠道解决方案,使全球企业可以集中管理和部署数字媒体资产,包括标牌、海报、视频和音乐。该平台充分利用Broadcast的专利CodecSys软件,为多编解码器视频压缩技术,可减少视频带宽要求,并提供显著的性能优势。Broadcast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使用CodecSys来优化内容,从而为终端用户在最小带宽上提供高品质的视频内容。

    Broadcast还授权了一系列单点解决方案,除了CodecSys,还包括背景消息和音乐(MMOH)技术,其可以令企业定制背景音乐,以及重要的客户信息。Wireless Ronin认为,CodecSys,MMOH和其他Broadcast产品将为合并后的新公司带来新的授权和收入来源。

    Wireless Ronin目前预计合并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完成。收盘需要依赖多种客观条件,包括获得收购许可,Broadcast International股东的批准,及其他惯例条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