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行信息发布系统青睐优达智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随着以太网—互联网等网络构架已逐渐在金融产业内被之广泛应用,串口通信成为金融系统通信的主流,通过TCP/IP和以太网,利用终端服务器可以使原本不具备网口的终端立即连接到网络中,供您随时操作。同时使这些终端能够利用不同的主机资源,为您节省大量的成本,让您尽享网络的无比优越。

    优达智通,作为中国最大网络数字媒体信息发布专业厂商,其核心产品“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引领中国数字标牌发展,积极推进国家银行、邮政等金融系统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品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优达智通,专门为银行系统提供“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银系统解决方案”,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目标,在云集了众多的信息发布厂商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中,异军突起,以先进的系统架构、强大的系统功能、灵活的扩展性以及众多金融行业网点信息发布系统成功实施案例在众多的厂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国银行领导的充分认可,成功中标并实施了该项目。  

    中国银行重点建设项目,共有120个联网播放屏,使用大屏幕液晶电视机替代传统的数码显示屏,采用“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实施统一控制与信息发布。

    优达智通,为中国银行搭建的智通数字媒体项目是集LCD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排队叫号系统、LED信息发布系统为一体的金融信息整合发布平台,灵活的将液晶电视分成不同组别组,组间异步播放,组内同步播放。采用文字、图像、音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多媒体形式,安全快捷准确地在营业厅内播放宣传片、利率汇率、业务介绍、股票基金行情、投资信息、排队叫号信息等,极大地提高了银行的信息发布水平,代表了银行现代化的新形象。

    近日,“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又一次在大连银行北京分行成功实施后,银行的工作效率得到很大的提高,服务质量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欲了解更多关于优达智通的信息,请点击http://www.youdzt.com/

 标签:优达智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