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平DC2000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用于大连某政府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东平科技的DC2000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成功应用于大连某政府项目。DC2000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为纯硬件构架,硬件核心为大规模FPGA陈列,无CPU,硬盘、内存等常规计算机配件。DC2000 系列拼接器,采用模块化设计的设计思路,输入输出端全面支持热插拔,有效减少设备的故障率,极大的提高设备稳定性。

    与此同时,DC2000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还具有支持多种信号格式(包括复合视频(DVD或摄像头信号),VGA (D-SUB15),DVI;支持多种输出模式,包括VGA、DVI输出),图像视窗在全屏范围内可以任意缩放、叠加、漫游支持多个窗口显示同一通道的图像,多路RGB信号实时并行处理,多种控制方式(包括红外遥控,RS232串口以及以太网远程控制),启动速度快、全实时处理、安全性好等一系列优点。

    系统集成商和大连当地政府不仅对东平科技的设备技术实力给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还对我公司的一系列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不仅仅是对东平公司的认可还将成为不断鞭策我们继续创新、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东平科技会继续坚持创新、高效、诚信、融合的理念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