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达智通2010年上半年全国营销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8月5日到8月7日,北京优达智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总部组织召开了优达智通2010年上半年全国营销大会。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各地区销售经理等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公司2010年上半年全国营销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及下半年营销的计划与目标。
 
    近年来,公司确立了“先期国内,后期全球”一、二、三阶段市场发展战略及营造优达智通品牌优势品牌战略方针。立足北京,建设具有全球领先一线战略基地;营造省级城市,辐射二、三线城市,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一流品牌企业;向面世界,建设具有一流先进水准世界级影响力的企业。
 
    未来几年,优达智通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聚精会神建品牌、一心一意谋突破,积聚人才优势、品牌优势,调动一切活跃因素,形成发展的合力。
 
    2010年半年来,在各位同仁共同努力下,公司的业绩节节攀升,创下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同时,企业品牌得到消费认可,为企业的战略实施创造了有利条件。下半年的任务还十分艰巨,公司根据形势发展需要,制订详细规划与计划。各路营销精英听到总裁报告后,表示积极配合公司发展战略,积极投身于伟大实践中去,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为了庆祝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完善公司企业文化,公司于2010年8月7日组织了在京部分骨干人员颐和园郊游活动。
 
 
 
    欲了解更多关于优达智通的信息,请点击http://www.youdzt.com/
 标签:优达智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